贝加尔湖现在是夏天

那些花儿 - 《Heidenroslein》 REPO

标题这歌儿纯粹是我每天查看信箱的时候哼哼“她们都到了吧,她们在哪里呀……”给闹的XDD。

零姑娘 @Imbrian 的玫瑰花儿再一次远渡重洋而来,结果碰到袋鼠海关大。罢。工。。。整整飘了一个月,害得她也跟着担心,都是袋鼠的错!。。。自从罢工开始我大概每天都去News看最新进展,不不不,我真的不是那么关心政府公务员的薪资情况,我是忧心我的花儿呐在海关一放十几天没人关照怎么办!XDDD

好在终于有惊无险,严严实实地到了,打开一看,哗,真好看!

(书模夫夫又出场,原谅我手机分辨率。。。)


我是买了一直一横两种版本的人,收藏VS翻看,这种举动没买过写真集的大概是不会理解的XDD



(Lofter一定要把我这张横过来放。。。我也是醉了。。)

随书附赠的明信片美得不行,顺便一直一横的两本封面刚好一个是Steve一个是Bucky,真好。

封面和封底的图也是好喜欢,尤其是颜色,我自己院子里有种玫瑰,这种墨绿偏藏青的色调,跟夏日清晨的玫瑰花枝叶的颜色,是一样的呢。而且把书的封面和封底展平,就会发现单膝跪地的罗先生,他的目光正好看着Bucky,那个说着“我的手即使抱着孩子一整天也仍然可以拉弓射箭”的他终生的伴侣。嗯,总之封面好赞。



(为什么这张也是横的。。。那么第一张为啥可以放正,Lofter你也被罗先生的美貌迷倒了吗!)

纸质仍然是直版的细白柔软,而横版的结实一些,不过翻起来手感都很不错。排版一如既往地简单明快,是我喜欢的风格。直版的第一个番外用了灰色底的纸来印刷,蛮有趣的。

(我故意翻了这两页来拍,没错我就是好喜欢这两人的结婚誓言XDD)


看同人大概也有十几年,自从知道了ABO这种神奇的东东后,俨然是新大门又打开了。。。不过大概是我不太喜欢单纯的没剧情的PWP的缘故(虽然这么说有点矛盾吧XDD),看了发现有一些ABO的背景纯粹是为了PWP,而且还肉得不怎么自然之后,就觉得ABO也就一般般。

我就维持着这种想法,一直到,1.0版的Steve遇见了他的玫瑰花儿。

阿零笔下的这个ABO宇宙,肯定是花了她好多时间和文学功底去构建的,因而它宽广,严谨,有趣而又真实。连载的时候,我一边读总是一边会想,啊接下去Steve要怎么办,或是Bucky会怎么样之类的,就是读者很自然会跟着人物一起走下去;然后在新一章出来的时候变成“哦哦原来如此我可想不到啊”之类的感叹XDDD

每个作者都有他们讲故事的方式,而我自己大概是特别喜欢阿零这样的:绝对不为虐而虐,也不胡乱发糖,该吃肉吃肉,该喝汤喝汤XDDD。而且她从一开始就认认真真地回复每一条评论,诚心诚意地感谢读者,不但给发HE定心丸,还有完结保证XDD。(作为读者的我要去把后记裱起来XDDDDD)

我一直认为,同人这个东西对读者来说,都是很主观的,好不好的标准就是自己喜不喜欢。而为什么喜欢,大概不外乎“啊我喜欢的那两个人,就是故事里那样子的”。

所以啦,遇到喜欢的作者跟你ship同一个CP真是幸福的事情。也因此,阿零笔下有好多不同的宇宙,而每个宇宙中的那个Steve和那个Bucky,都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这最后一张又是私心啦,想COS封面来一个含情脉脉花痴着他英俊的孩子妈的有为青年罗大盾,俨然。。。只做到了花痴的部分。。。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