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加尔湖现在是夏天

谢谢你为我飘洋过海——《 Five Times & Once 》repo

先上图,手机拍的,分辨率只能将就啦^^

晒名车要有车模,那么就请我家的冰棍夫夫做一回书模XDDD



"Bucky! 你看! 这...这个...我...我们....."

"回家换了衣服再说。"



“Bucky!这本书好厚,我觉得有到我的大腿那么高呢。”

“下次叫Tony站过来看看,我觉得可以超过他的腰带。”



这一张夫夫们没有出镜,因为正一边儿一个帮我压着书好让我拍照呢。

印刷很精良,纸张是细白光滑的质地,书拿在手上非常的有质感。




好,图先到这里。

标题里的谢谢,给这本漂亮的书,也给零姑娘。

作为一个在海外乡下地方默默地萌着老冰棍夫夫的人,看着近来各种本子满天飞,我本来是没有抱希望要买到任何一本的。但是我很幸运,喜欢的文的作者是那么好心的零姑娘。

听说零姑娘的这一本在台北Only那天也是要拉隔离线排队买的,但为了这唯一的一本要飘洋过海来的,她很细心的查了各种寄送方式给我选,计算汇率(后来我个宅人才发现Paypal可以付多国货币),并且亲自跑去邮局问了实际的运费,最后将书妥帖地包好寄了过来。

昨天我这个城市的气温将近40度,大中午的街上人们都是一副热的要吃人的脸。我抱着书,面露恍笑,一路从邮局飘飘然回去公司。


再来说说书本身,我坚持不叫它“本子”,因为它是这么厚重的,实实在在的,纸张精良的,它是一本“书”。而书跟电子设备最大的不同,就是拿在手里,那种扎实的满足感。

排版很简洁干净,没有多余的花哨,外封面的鹿仔真是可爱,而Benzo的内封面每次看见都叫我感叹Bucky的好腰(人家跟你说过了就是抱起来亲了一口嘛XDDD),以及每个故事的插图,尤其是最后一个故事那个肩膀上的吻,身体的线条有少年的细瘦感,跟故事里那个一门心思爱着雄鹿的鹿仔,很搭啊。

我现在要去重读这六个故事了,曾经皮很厚地跟零姑娘说要唠叨个长回复出来,嗯,待我读完功勋门将Steve和他亲爱的终生伴侣那万字长肉,就写XDDDD。


以及这最后一张,有点照糊了,不过这大概是我的私心,就像5+1的每一个故事一样:无论如何,Steve和Bucky,都会在一起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